網頁

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

沙巴的日落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9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5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59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:03
 
Co Co用沙巴的日落為新Blog揭幕!
 
色彩絢麗的日落景色! 令人有夕陽無限好的感覺!

由於YahooBlog, 令很多要好Bloggers失散了, 為了不令田哥多次探訪失望而回, 祝願田哥看到我的新Blog之後, 能極速完全康復!

4 則留言:

  1. Hello,Co Co,等了很久,終於有妳消息了,相信妳旳Fans(當然包括我)可樂透了!希望妳慢慢適應Google+的settings,可得心應手,揮灑自如地發表網誌,那些失散了的Bloggers很快會再與妳重聚了! 沙巴日落景色很美,但有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.....之感!! 我的健康好多了,只是我太太現嚴格規管我的飲食習慣呢! 祝新居入伙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田哥, Eric 早幾天回覆左我們了, 您知道嗎? 只是近…我就係唔寫出來,因為當您看到的時候, 包您冇果種feel! 比在吳哥睇還要美得多啊!有田嫂監管您的飲食, 包您康復得更快! 哈哈!

      刪除
  2. Hi,早晨,Co Co, 我有看到Eric的留言,知道他現仍思絮仍亂,暫未能回復平常生活,我們只寄望他能用時間去治療傷痛,希望Eric很快便回復正常生活! OH,那管是晨早的朝陽,黃昏的日落或黑夜的星晨,只要是景色美麗,就令人心嚝神怡了!多謝妳的祝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田哥, 對! Eric現需時間去治療傷痛,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孝順的人!

      刪除